Dec 21, 2010

永远记在心里!!

不说出口并不表示自己不怀念,
不说出口并不表示自己不在意,
不说出口并不表示自己不想念,
不说出口并不表示自己放得下..........

真的很感谢大家在这2年半里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陪我渡过所有的快乐和不快乐......
陪我吃、喝、玩、乐!


首先,要谢谢玟欣姐姐
因为我之前一直去她家打扰她,
在她家打滚玩乐!
谢谢你!玟欣姐姐!
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姐姐!
祝你一切顺利,永远幸福快乐!^^

再来就是妙菲了,
好啦!我承认有时还真的觉得你很烦,
可是也是很谢谢你,
之前煮布丁那些给我吃!
而且有你在就会有很多话题可以聊.......
还有还有,谢谢你的海鲜那些哦!

毛先生
刚开始读新闻系时,
你真的超安静的........
可是认识你后,
天啊!你能不能不要吵哦?哈哈
你真的是一个表里不一的人...........
谢谢你在这2年半里载我出去玩哦!
祝你跟她永远幸福!
我会在这里等你们的喜帖哦!!^^

还有蔡弟弟啦!
最该感谢的人就是你了!
每当assignment遇到问题时,
你都会帮我解决,
不管什么时候,
只要我需要帮忙,你都会帮我!

谢谢你!也对不起!
因为我曾经把你的生活搞得乱七八糟,
搞得大家都不爽你..............

槟城只是你旅程里的一部分,
它是配角,不是你旅程里的主角,
它只是个给你成长、欢乐和悲伤的地方!

相信我,
你的幸福一定会在某个地方等待着你,
只要时间一到,你就会遇到你的幸福了!

祝你往后的一切都顺利,早点遇到你的真爱!
永远快快乐乐!永远幸福!

还有很多,
我不能一个个写出来!
不过我真的感谢所有2006年june intake 和augsust intake的学生!
谢谢你们!再见了!^^

还有junior们,
新闻系的你们!
明年加油咯!
以后就是你们的世界了!
加油吧!

还有,在韩院里认识的senior,
凯莉啦!津娴啦!素玲啦!美筠啦!滟铌啦!添杰啦!等等...........
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对不起
如果我曾经惹你们不高兴!

祝大家往后的一切顺利吧!
在韩院里所发生的每一件事,
我都会将它永远的藏在我的心里
谢谢!!

其实这篇东西星期四就写好了,
只是选择在今天才post上来,
因为我知道大多数的你们已经回家乡了!

原谅我不能面对面的说再见,
因为我怕会忍不住的掉泪!
我想你们!我爱你们!永远的朋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到最后我们还是没有最后一次当面的道别..
好想你们哦~
也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给玟欣姐姐带来的回忆
一直都很珍贵很难忘..
往后的日子要珍重+保重哦..
尤其是你.
身子最弱了你..xD..

Angi3 (妮) said...

哈哈!
我会好好保重的!^^
希望下一次再见到面时可以在好好的当面道别!
嘻嘻!要保重哦!
别再时常熬夜了!
对肝不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