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 2011

全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开始咯,

全新的一年,
全新的我........
将过去的一切美好的记住,
坏的,伤心的。。。
就将它统统忘掉吧!!!

昨晚宝贝送了我一份简单的礼物,
我很喜欢,也很高兴哦!
谢谢

晚上就到老洋家BBQ.........嘻嘻
我整个晚上只是负责坐在客厅那边吃罢了!
他们男生就一直在那边烤...........
女生反而就是坐着享受罢了.......

烤完过后他们就在那边喝酒了,
我就在旁边跟他们一起聊天咯...........
去到凌晨3点才到家........
有够迟的。。。。。。。。。。。。

不过真的很开心.........^^
等下要跟julia去prangin的时候了,
掰掰!!

祝大家新的一年,
事事顺利,
要什么有什么,
身体健康,
幸福快乐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