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1

谢谢你!!^^v

今天,

亲爱的他终于实现他的承诺了。。。

早在前一个星期时,
他就告诉我他家里有剩一瓶的漆,
所以他就自告奋勇的说要帮我油漆我的房间.........

可是我等了2个星期他还是没有来油漆......
今早就很意外的看到他来我家了.........

他帮我搬了那些床啊!橱啊!等等的东西,
然后就开始油漆了.....

我要帮忙,
可是他不允许......
所以我等他上厕所时就自己拿刷子来油漆了.....
等他回来时我还很高兴的向他炫耀.....

结果他看了地上就跟我讲,
“妮啊!你踏到整个地上都是叻!”
我看了就要晕去了....
因为我是穿着鞋子走来走去的,
所以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踩到整个房间..........

结果我就很可怜的要自己拿布来擦地上。。。
整个下午我只能坐在一旁看他油漆....
真是自作自受................

他油完漆后还帮我洗风扇和抹地板.....
真的很窝心...............

现在,
我房间变得很美很漂亮了.........
像新的一样........
很开心.............…^^

晚上就跟他家人一起吃东西,
今天只有我、他、跟他爸妈4个人而已。。。
吃到一半时他妈妈突然问我买新年衣服了没有,
我就老实的回答买了1,2件..........
结果他爸爸就跟他妈妈讲,
明天记得拿钱给阿妮买衣服...............

唉,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报他们叻????
他们两老真的对我很好,
他们3兄弟有的待遇我都会有..........
我就像是他们亲生的这样..........
今年已经是第5年给我钱买新衣了............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那笨蛋载我回时还讲,
"好啦!第2的要买都没有,
还要我自己出钱给她买"
我就跟他讲,“你有本事就去找啦!
老娘我会给你永远做太监”
哇咔咔.......

我们的话题就是这样奇怪.....
就连栗加也觉得我们很怪,
"怎么会有男友跟女友讲要第2个女友,
而怎么会有女友会这样平静的跟男友讨论第二个女友"

其实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我信任他吧!
他也的却只是爱讲讲罢了!
反正像他每次讲的,
“讲又不用付钱的”

所以就一起讲到乐翻天咯!
我们会一起讨论帅哥美女,
有美女我会跟他分享,
有帅哥我也会问他意见!

不过每次得到的答案就是,
他说:“那个男的的没有我帅”
我也会说:“那个女的没有我美”
够自恋了吧!!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