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 2011

最近看阿毛都很勤力的写部落格,

而我就越来越懒惰了!
根本连动都不想动叻!
真糟糕!!


最近几乎每个晚上都会发梦,
久违出现在梦中的“他”又出现了!
haiz............该如何摆脱他呢?

我现在很幸福也很快乐,
“他”也很幸福快乐,
所以我们彼此都没有必要去破坏这一切!
请你赶快还我自由,滚出我的梦中吧!!

还有,
他老爸真的拿了300给我买衣服!
搞到我真的超级难为情的!

老哥叫我一定要买东西还回人家,
所以我就拿了2罐的新年饼干给他们,
还打算新年时买余仁生的礼篮给他们的!

结果昨天拿饼干去就被k了,
叫我不要浪费钱!

haiz,
那我要怎样啊?
啊!!又不想欠人家人情叻!!!
好讨厌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