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7, 2010

马六甲之旅

23/5

今天本来讲好,

我、纹欣、树鸿、王子还有念耀

会坐树鸿的车下马六甲的。

可是因为树鸿的家人不放心他驾车下去,

所以我们只好改成坐巴士了!


就因为是坐巴士,

所以纹欣就不能跟我们下去了。

我本来也是不想去了的,

因为一个女生不是很方便,

可是树鸿又一直怂恿我,

而且我也想到很久之前

我已经答应念耀要下去他家玩了的。

所以我就下去了。


我跟树鸿讲好要给念耀一个惊喜的,

可是他竟然一点惊喜也没有,

真够力!


树鸿大概8点多这样来载我们,

过后我们去他家放行李,

然后就去吃晚餐!

过后我们就坐11.45的巴士出发了!


24/5

我们从昨天的12点开始坐巴士到今天的早上6点多才到,

快到马六甲时,我因为不舒服,

所以就趁巴士司机打油时,

到厕所去吐!

结果当我吐完从厕所出来时,

我跟念耀就眼睁睁的看着我们的巴士在我们的面前开走,

我们就这样被丢弃在油站那里!


还好巴士上还有树鸿他们,

我们赶快打给他们叫司机回来,

结果搞到我们很尴尬!


到了马六甲,

念耀的姐姐-小蔡就来接我们了,

本来是说好要住酒店的,

可是我们的计划一直改来改去,

所以最后决定睡念耀姨妈的家。


我们就先到念耀的家冲凉梳洗一下,

过后午餐时间

蔡爸就请了我们吃鸡饭粒!


吃饱后,

我们就到鸡场街 去逛了,

逛到一半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

我就这样花了20令吉买了一把雨伞。


本来要去红屋走走的,

可是因为天气的关系,

我们就改去jusco走走。

在那里的海南咖啡店喝了一杯饮料,

聊聊天休息一下。


雨停后,

我们就继续到鸡场街走走,

我们去了青云亭拜拜,

我们还去吃了88咖啡店的Mee Redang

过后就走去红屋拍照走走!


逛完红屋,

他们就打算到旋转塔看看,

可是因为我怕高,

所以死都不上去!

他们就3个人一起去坐,

而我就在pahlawan走走,

买小说坐在mcd那边看。


晚上冲凉后,

我们就参念耀的中学朋友去吃satay celup

蛮不错吃一下的!

过后就去坐河上的船.

他们3个坚持要喝酒,

所以念耀的朋友就带我们不知道去哪里,

坐着吹风喝酒,

他们3个喝酒,而我只是喝honeylemon罢了!


大概凌晨1点多这样我们就回了,

因为要去念耀的姨妈家会很麻烦,

所以我们就直接在念耀家睡了!


25/5

今天我9点多就醒了,

可是树鸿跟王子他们还在睡,

所以我就陪念耀去买早餐了。

早餐我们吃了像果条汤这样的东西,

可是他们不知道叫什么名。


过后就参念耀载小小蔡,

也就是念耀的二姐上班,

回到他家冲凉到来已经12点了,

过后我们又再去鸡场街买手信,

过后就去吃了nyonya food

又去了三宝井。


天气很热,时间又剩很多,

所以我们跑去唱k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他们去唱k

希望树鸿不要讲我坏话吧!

唱到7点多8点这样我们就回去了,

我们逛了念耀家楼下的夜市场,

买了晚餐就去念耀家吃了,

因为时间有限。


9点多这样我们就拿好行李,

跟念耀的家人说再见后,

就坐上巴士往槟城去了!


结论!

32夜的旅程让我觉得很值得,

因为可以认识念耀的家人,

又可以参朋友一起去玩!

虽然花费也很大!哈哈

我也很感谢蔡家对我的照顾!^^


蔡爸的感觉,

刚开始还会以为念耀长得很像蔡爸,

不过看到真人的时候就觉得还好!

他的眼睛也是大大的,

人也是很好!


蔡妈给我的感觉,

她是一个很温柔的女人,

会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

也很宠蔡念耀!


小蔡呢,

就也是跟以前一样,

没有什么跟她聊天到,

不过她有请我们喝水,

也会在我们去巴士站坐巴士,

所以她人也是很好!


小小蔡呢,

见她的时间是最短的,

因为她都要做工,

她就没有念耀讲的这样恐怖,

只是会稍微大只一点罢了,

脾气的确有点不好,

不过也是可以讲话这样!

所以也是不错!


总结论就是,

蔡念耀有一个很可爱的家,

虽然不是很豪华,

但家里的人都过得很开心,

而且还把他当成宝!哈哈

是一个很温馨的小家庭!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T 丢你一个人
对不起呃~
这也是我最想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