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0

第六班超级星光大道冠军赛!


哈哈,昨天终于看完了超级星光大道第六班的总冠军赛,

虽然迟了3天,可是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心目中的人选真的拿了冠军!

他就是---胡夏,
从第一次听到他唱歌,
我就深深的喜欢上他了,
因为他的歌声真的很好听,
听他唱抒情歌会有很想哭的冲动,
因为真的太感动了!

我几乎每一集都会追看他的比赛,
听到他的歌声让我觉得很快乐!
哈哈

可惜总决赛,没有去现场听,
不然一定会更感动吧!

不过我决定了,
如果以后他发出个人专辑,
我一定会去买正版的,
他开演唱会,我也会去支持的,
真的很喜欢他!^^

虽然他没有很帅气,
有点笨笨这样!
可是他真的很可爱!
加油吧!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1 comments:

Zhun said...

我喜欢三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