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 2010

还是你最好!

从以前到现在,

每次只有我跟你发脾气!
我摆脸色给你看!
我开口骂你!

而你总是静静的任我骂,
任我发泄,
就算我骂得很过份,
你也不会摆脸色给我看!

过后还会主动安慰我,关心我!
身边的朋友更不可能像你这样,
任我无理取闹,任我发脾气!

朋友没有必要忍受我,
没有必要静静的任我骂,
任我发脾气!

今天在学校跟一名可以算很要好的朋友发生了争执,
让我彻底的觉悟,
你对我有多好,有多么的包容我!
也多么的信任我!
你才是真正爱我,疼我的人!

而我,应该开始学习独立+坚强了!
不再依赖他人!

该结束一切的暧昧,
跟你当真正的朋友了!
而不是暧昧对象!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你好幸福哦~~
有那么疼你的男朋友。。。
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