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3, 2010

明知道看了很在意,可是就是停不了手!

我很喜欢看人家的部落格,

可能是因为看了可以更了解身边朋友的感受吧!
也可能是因为我八卦!想看看她们最近怎么了!

每一天,
我都会到特定的朋友的部落格去逛一逛,
有时还很爱作弄他们,
把他们写的东西念出来!嘻嘻

但,有一个人的部落格我看了会很在意,
心里也会很难受,
可是我就是停止不了!

可能我开始喜欢上那种难受的感觉了吧!
难受的感觉才能让我觉得我是存在的!
虽然曾经说过无数次的我不在乎,也不想再去理会了!
可是心里还是放不下!

我不知道有要用多少时间,
才能不去在乎跟不去理会,
那种难受的感觉才能离我而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