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6, 2010

3天2夜吉打之旅!

星期五上完翻译课过后,

我们就坐维丰的车到码头去了!
我们在那边meet凯莉,
过后就一起搭船过北海了!

为了等树鸿,
我们就在车站附近吃东西!
等他到来也已经6点多了,
我们买了票就直接出发了!

到了吉打,
妙菲的妈妈来载我们回她的家,
过后梳洗了就出门了!

过后就吃东西,
认识了妙菲的中学朋友,
然后又去绕吉打,
看有个猪的形状的回教堂,
然后又去飞机场!

到了大概1点多将,
我已经是要累垮了!
我们才回家!

晚上更死,
跟某个人一起睡,
害我整夜都睡的不好!
他是很好,又帮我盖被单那些,
可是我就是不习惯!haiz

15/5《星期六》

今天去了哪里玩我就不记得了,
我只记得,我们回来槟城听讲座会,
过后晚上又飞车回吉打,
全程都在飞100到150左右,
超快的!

可是因为路灯很暗,
有时有没有灯,
看到我的眼睛都很痛,
不是我驾车,
可是为了安全着想,
我还是帮他看路!

我们只有了1个小时就从槟城回到吉打了,
回到妙菲家我们俩个的眼睛都要坏了!
超累的!所以这一晚很好睡!

16/5《星期日》
我们9点多就醒了,
我们去了muzium padi,
过后又去science muzium,
在里面呆到1点多才去巴士站坐巴士回来!

虽然这三天真的很累,
不过很值得!
有很多回忆!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