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0

钓鱼!

星期天,我早上9点就醒来了,

目的是因为要跟宝贝去钓鱼!嘻嘻
最近喜欢上钓鱼了。

可是整身都很酸,
尤其是背后!
因为星期六整个下午都在整理家,
真的觉得自己老了!haha

我们参伟洋吃完早餐过后就去买cacing了,
因为我们要到海边去钓,
所以买cacing会比较好钓!

买cacing时给宝贝知道了我的弱点,
因为我很怕虫,
所以我一直都站远远的,
结果他在车上将整包的cacing放在我的脚上,
吓到我在大喊,
他反而一脸兴奋的,真是气死我了!

我们本来先到penang bowl后面钓的,
可是没有鱼又很热,
所以就换去旧关直角那边钓,
那里有很多树遮着,所以不会很热!

钓到3点多,
宝贝和伟洋各自都钓了一条很小只的小鱼罢了!
我也变黑去了,可是不是很心疼咯!
因为还玩得蛮开心的!黑了可以白回嘛!

伟洋的弟弟来找我们时就跟宝贝讲,
你的女友还会要陪你来钓鱼,
我女友怕热所以死都不来!

过后我就代替宝贝讲咯,
我女友不是好,是爱做跟屁虫,
我去到哪里她都要去,
又不甘愿寂寞,所以嘛时常跟着我咯!

宝贝听了在那边笑个不停,
我也知道自己很不喜欢面对寂寞!
所以才一直黏着他,黏了4年,
还是这样喜欢黏着他!

晚上本来要跟老妈吃饭庆祝母亲节的,
可是外婆家煮太多菜了,
所以老妈就叫我们上去吃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