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 2010

别逼我消失在你的面前!

你知道我不可以不去理会你所讲或写的每一句话!

你也知道我不可能放着你不管,
不需要去在意你的情绪,
因为我觉得我亏欠你很多,
所以我总是在意你的一举一动!

我会比别的朋友更关心你,
因为我真的很认真跟用心的跟你做朋友,
虽然做不成情侣,
但我也希望可以成为很好的朋友!
或许超出好朋友,变成“好兄弟”!

可是我最近真的觉得很累,
你不是不可以发泄,
你也可以写你所要写的东西,
可是可不可以请你稍微注意关心一下我看了的心情!

我无形中已经在乎你了,
是你从来都不觉得被在乎,
你可以去问你身边的朋友!

我很想直接消失在你的眼前,
我不想再去理会,也不想去在意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