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2, 2010

新鞋!^^

昨天上翻译课我迟到了整1个小时,

因为我早上10点就跟老哥开始出去了,
至于做什么呢?
那是商业机密,所以不能告诉你!
哈哈

下课过后陪一个笨蛋去进支票,
应该是说教他进支票,
过后我也顺便去按钱,
因为要下马六甲玩了!
haiz。。。。
没钱了啦!

晚上等宝贝来载我,
因为他答应买包鞋给我,
之前买的那一双已经快烂了!

我们就去了gurney的converse鞋店,
我本来想买给他一样颜色的,
结果他说不要,会很尴尬,
所以就算咯!

我看中了一双浅蓝色的,
可是没有我的size了,
所以只好拿浅巧克力色,
不过我也是很喜欢啦!

过后反正都来到gurney了,
所以就顺便到padini买拖鞋!^^
过后就卖茶叶蛋回宝贝家吃饭了!

宝贝的妈妈讲我很多天没有到他家吃饭了,
叫我下一次记得来吃,
haiz.......最近比较忙啊!
所以就懒惰去吃了!

不过既然她都叫到了,
所以下一次我会去吃的!
不要浪费她的心血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