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4, 2010

我的步伐是不是太快了?

自从决定加入记者营,

要跟大家一起搞记者营后,
我的生活只有一个字忙!

我开始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筹备记者营上,
我开始不知道这个sem的讲师在教什么,
我开始忽略了宝贝,
我开始在头痛了!

我的生活就是记者营,
记者营!记者营!记者营!

如何将记者营办好,
如果找到跟多的参加者,
如何找sponsor那些!

我觉得好像我一个人在忙而已,
忙得快透不过气了!

我要做海报,
我要找海报的sponsor,
我要安排去哪一间中学宣传,
我要打秘书报告,
我要掌管好财政的钱,
我还要帮忙总务!
我也要想办法找sponsor!
因为资金有限!

这些都不能埋怨别人,
因为接下记者营后就注定要忙得透不过气的!

只是我希望不止是我一个人在找sponsor那些,
我希望大家都用心的一起去办活动,
大家的却很忙,
可是至少抽出一点心思,一点时间来给记者营,
因为我们已经接下了这一份工作,
现在只能想办法的将它搞好,将它弄的好看,
就当作是学院生涯里的一种经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