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9, 2011

My DrEaM guy!!!

是不是长得很平凡?

还一副书呆子的感觉?
可是就是不自觉的爱上他,
手指是不是很漂亮??哈哈

开心开心!
之前在部落格消失的东西终于找回来了,
好棒哦!!^^

今天就聊聊我心目中的男生吧!
也可以讲是我的理想中想要的男生..........

erm........
我想每个女生都喜欢高大的男生吧!
我也不例外.........嘻嘻

我觉得180就够了,
超过180我就觉得太高了,
因为本小姐才156...........

再来就是,
我不喜欢黑黑的男生,
因为总觉得黑黑的男生很肮脏.......haha

但我也不是一定要白到过分的男生啦!
只要不要太黑也不要太苍白就好.........

我也超爱会弹钢琴的男生,
因为弹琴的人大多数手指都是很修长的,
会让我觉得很浪漫很有气质!

我也接受不了有肚腩的男生,
如果是老了那个另外讲啦!
现在20++就要肚腩?
成何体统啊?
接受不了咯!!
很抱歉.........

最重要的,
我不喜欢太精明能干的男生,
因为总觉得这样的男生很大男人,
不能给我欺负............haha

所以呢?
我比较喜欢有点傻气,可爱,呆呆的男生............
不需要很会赚钱,
只要够我们2个花,
那就够了..............

至于帅嘛???
应该还好吧!
我对帅哥没有什么兴趣wor.........
应该是讲我的帅的定义跟别人不大一样吧!!

像如果你问我金城武,倪安东跟胡夏比较,
谁最帅???
我的答案会是胡夏咯!!!

在我心里他真的很帅,
帅到很可爱.........
我已经严重的爱上他了............

他的歌声真的打动到我,
尤其是当他唱,“可惜不是你”,“我是真的爱你”及“家后”
就是我现在放的歌...........
爱死他了!

每天一定上他的微薄,
他的部落格,他的一切,
会在youtube找关于他一切的video.........

好啦!不过对于他,
我只能在远远看他罢了!!
还是要回到现实当中!

在我身边的他,
也有达到几个要求啦!
比如他也很可爱,也有点呆,不精明,
可以任我欺负!哈哈

也没有肚腩,
有6个腹肌,
手指虽然没有像弹钢琴的人那样秀长,
不过勉强还是可以接受啦!!哈哈

他排第一,胡夏第二!!哈哈
宝贝,我也是很爱你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