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2, 2011

过山车!!

这几天的心情就像坐过山车那样,
起伏不定......
有时会很低落,
有时会很开心.....
在这样下去就快的忧郁症了....

前几天开始除外采访了,
因为不会写那些稿,
所以搞的自己很压力.....
差一点就快放弃了.....

才做了4天就要放弃,
很可笑吧??

不过还有有一帮很好的同事,
愿意慢慢的教我,
让我不会感到孤单.....

也感谢他和那一班朋友,
不断的帮我加油打气......
感恩哦!!

还有就是蔡念耀,
果然,就像你之前讲的,
你不在了我们会很想念你....haha

谢谢你在我无聊的时候愿意陪我聊天哦!
就算一秒钟也好......

过后,
今天很开心!
因为我写的新闻终于上传到马来西亚慈济网站了......
就连台湾的慈济也有我的新闻稿.....
就连大爱台的主播也有将我的新闻念出来,
好开心哦!!
总算有一点成果了!

让我跟高兴的就是,
我终于订了11月的飞机去香港了!
总算完成一个愿望了,
开心开心!!

现在最主要的就是存钱然后去香港了!!
$$$我需要$$$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