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6, 2011

第一天上班!

今天第一天上班,

本来以为会很难过的,
结果才发现原来是我想太多了!

这里的人真的跟报馆不一样,
以前去报馆时,
我们这些菜鸟都要主动跟那些前辈们问好,
在这里是完完全全相反的......

今天,主任特地带我参观整间的静思堂,
一层楼一层楼的解释给我听,
及每一个部门去打招呼.......
听清楚哦!
主任叻......

以前在光华时,
主任只是跟你点头,
然后就放你自身自灭了!

这里的主任完全没有把架子的感觉,
看我一个人坐着无聊,
他还会拿东西过来问我要吃吗?

那里的同事就算不认识你,
也会跟你打招呼,
跟你笑一笑!!
真的很温馨.....

与其讲是上班,
倒不如讲是进了另一个大家庭,
大家庭里面的人都像是大姐姐跟妈妈一样的感觉!!

今天才第一天上班,
他们星期六就约我出去了.....
他们要围炉庆祝新年,
所以也邀请我一起去,
而且还一定要我去!!

真的是好到我会怕,
我真的有点招架不住,
因为他们真的太热心了!!

虽然吃饭前要听上人讲一些祈语,
吃饭时也是吃素,
1点半时还要祈祷5分钟......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好,
不管是同一个部门还是其他部门,包跨煮菜的同事,
他们都会对你微笑,
问你好不好啦,
吃饱了吗等等.......

薪水或许很低,
跟其他报馆比较起来....

可是我还是不后悔,
我的工作很轻松,
不需要竞争,
更没有人事上的烦恼,
每天不需要在外面日晒雨淋,
有机会的话还能出国.....

拿多就要付出得多,
我宁可像现在这样,
8.30准时上班,
5.30准时下班!!

星期六12.30下班,
星期日出去逛街拍拖......

希望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上班,
希望再跟大家见面时我会是个有修养的人了吧!!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