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4, 2011

老毛病又犯了!!

哈哈,

我今天又做了一件很串的事了.....

事情是这样的,
有个男生突然跑来加我的msn.....

他就说,
"jia ni, still remember me ar?"

我就回答他,
"hi,did i know u?"

他就说,
"ya,last time i also stay at penang eh."

我就问他,
"tell me ur name"

他就讲了他的名字,
可是我确定我不认识他!
我之前加他的fb是因为他是一个朋友的男友,
怕我那个朋友被骗,
所以才不得已的加了他!

可是他还是不死心,
一直讲:
"u study at sri mutiara rite?"
"u know jocelyn mah rite?"我的中学朋友
"v seen b4 eh"
"u always go lion dance rite?"
"ur bf always use motor fetch u eh"
n bla bla bla....

我已经开始有点beh tahan了,
就问他so?
i dun think i know u!

他就讲:
"now i stay at bukit jalil pay wushu eh,
i tot i very famous dee u dunno me meh?"

真想一巴掌扫过去,
我直接不客气的跟他讲,
the conclusion is i dunno u,
even u tell me ur name。。。
so???

结果当下我直接delete了他,
在fb也delete了他,
因为他们已经分手了!
我也不需要再注意他!!

我只想说,
uncle,如果我还是一个小妹妹的话,
我就会毫不犹豫的跟你聊天啦!
可是我已经21岁了,
还要用这种方法跟我交朋友???

我的fb是放我的真名的,
所以就算你知道我的名也不代表认识我ok?
回家喝奶去啦!

明明就不认识你,
还要硬攀关系,
吃粪啦!

不好意思,
小女子是有点粗鲁,
目前已经在努力的改着了!

其实现在已经好多了,
以前的我在他讲第一句话后,
就直接删掉他了,
哪里有机会给他讲这样多废话...
浪费我的时间...

我从来就不会对那些男生有兴趣,
我不认识的人,我绝对不加他们.....
我只有加我不认识,但又觉得很美的女生。。。
男生就免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