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6, 2011

逼我发狂!!!

对不起,

我知道新年期间不可以乱发脾气,
可是我受不了了..........

那该死的家伙,
以为我没有办法制得了你吗?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不要逼我走那最后一步咯!
我会让你没有面子,
让所有人都远离你..............

今早,
我一起床,
全家人都出去了..........

老妈跟外公吃早餐,
老哥跟女友出去..........
那老弟呢???

平时我起床了他还在睡,
今天我一起床他就不见了.........
为了不要冤枉他,
特地打个电话问老妈,
老妈也以为他在家............

很好,
越来越有脸了.........
那家伙已经被我们宠到升天了的..........

以为我没有办法制得了他吗?
以为我不知道他平时很早就放学了,
可是却不打电话给我,
跟朋友去打game???
我会是这样笨的人吗?

在facebook delete掉我跟老哥,
就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干嘛?
我是这样差的人吗?
这样就能甩掉我????
大错特错!!!!

以为我找不到你的部落格吗?
不要以为不放你的名字我就找不到,
这世界上没有我找不到的东西.............

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干嘛吗?
你有了喜欢的对象,
叫什么名字我都知道!
你最好不要给我找到她的电话号码!
否则,我会让你永远都无法再跟她讲话聊天...........

住在kedah的lunas,
还要去找人家????
你有本事就一辈子不要回家!

也不打给电话也不做任何的交代...........
很好..........
今天我们林家就要清理门户了........
准备受死吧!!!
林嘉豪。。。。。


1 comments:

江雪 said...

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