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5, 2011

被录取了!

ho!ho!ho!

我被录取咯!

今天中午接到电话时超开心的,
打了一通电话给阿姨,
因为是她介绍我去的,
再来就是打给老妈跟发了一则短信给老哥...........

全家人都替我感到很开心。。。
除了他..............

原因是因为他担心我会被派出国!
担心我会被派到那些落后的国家!
担心必须去采访受天灾影响的国家!
担心我有危险!

所以他坚持反对我当慈济的记者!
可是安啦,我也不一定会有机会出国!!

我告诉他我想体验跟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所以他只能无力的接受咯!
不过他讲如果累了或不能接受的话就不要勉强了,
他会养我!!哈哈
我目前还有手有脚而且还年轻不需要人养啦!真是的!!

心里是真的很高兴,
可是也有点小担心!

不知道我能不能胜任这份工作,
不知道我会不会被排挤,
不知道我会不会一直被骂,
不知道会不会又出现人事问题,
不知道的还有很多.............

在心里默默的祈祷,
希望一切都会顺利吧!!拜托拜托!!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