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2011

应征!!

够力,

昨晚跟他们去redbox去到凌晨3点,
回到家已经3点多了,
接近4点才睡..........

早上11点要去慈济面试的,
还有1千个字的自传没有写.....
本来想说9点起来写,
10点半从家里出门............

结果,
我竟然睡到11点多才醒,
什么东西都没有准备,
只拿了之前在光华实习的作品跟成绩就出门了...............

去到那边已经12点了,
足足迟到了1个小时.............
超想哭的...............T.T

还好那些人都很好,
没有摆脸色什么.............
真是松了一口气............

不过自己还是很紧张,
糊里糊涂的都不知道自己讲些什么............

希望他们会户用我吧!!

忘了讲,
我是去应征慈济的记者啦!

为什么会选择慈济呢?
一来是因为只需要跑慈济的新闻罢了,
不用像其他报馆那样,
什么都要跑............

过后也因为那里的人很好,
不会勾心斗角的,
在哪里感觉很温馨............

再来就是因为服务很好,
一星期工作5天半,
礼拜不用做..........

公共假期不用上班,
如果在公共假期或下班后要做工,
可以claim OT..........

过后一星期包5天的午餐,
8.30上班,5.30下班............
午餐1个小时.............

有一点的坏处也可以算好处就是,
可能他们会派你到国外或别州采访咯!
好处就是他们包到完,
你只要带自己跟相机去就能了.............
免费旅行!!

坏处就是你要去受苦咯!
因为都是较穷的国家或有天灾的国家!

还有就是如果你表现好,
他们会送你到台湾的大爱电视台实习咯!
也是包到完............

所以感觉还不错的,
比起做报馆!

不过,现在讲这样多也没有用,
他们都不知道要不要请我,
而且我又迟到1个小时!

天啊!!!!haiz
真后悔昨天陪他们去redbox疯............
希望他们会户用我吧!
plz!plz!pl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