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7, 2011

特地为你而写的............

刚刚因为无聊,

所以就跑去看每个人的部落格了...........

突然就看到你的............
从最前面,看到最后一面去了............
从“耀说你听”
“心情故事”
“说不出口的事”
“评论集”
到“随手写写”

最让我感动的是”说不出口的事”里的文章,
对不起,真的,
我从来都不知道原来我让你那么难受过,
我也从来都没有正式过你所作的一切,
对不起..............

如果时间可以从来,
我希望我这一辈子都没有出现在你的生命中,
那样你就不会伤心,不会难过,不会不开心...........

现在的我真的没有办法给你任何的回报,
任何的承诺,
任何的东西...........

我会每天都祈求上天,
让你竟快遇见你的快乐,
让你永远的远离痛苦,
让你得到属于你的幸福,你的快乐.............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