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5, 2009

平安之夜!!


今天睡到12点多就起床了。整个下午都在无所事事,连午餐都懒得出去买了,所以就在家吃泡面而已(可怜吧!人家去吃好料,我却吃自己HAIZ…..)…..幸好过后有朋友陪我聊天一下,聊了蛮久一下就关掉了……谢谢你哦!^^

过后原本想去买暮光之城的第三本来看的,但有点懒了….呵呵!自从跟老婆跟老公去看了TWILIGHT (New Moon)过后就喜欢上这部电影了。我也下载了第一集来看,看了很多遍,超喜欢Edward的……就觉得他感动到我,给我有心疼的感觉….hehe 过后就买了它的书来看,书真的比电影仔细,有很多书里面有的东西电影都没有做到。。。

我无聊到快疯了,就突然想找new moon的电影里面的乐谱,可是找不到。有人有吗??过后就去YOUTUBE看,所以就一边看一边学咯!很久没有弹钢琴了,弹到手有点酸…..弹到六点多就出去了,因为那个屁股终于放工了……做自己父亲的生意真的比较不好,因为要休息也难(抱怨一下)哈哈。。

他来载我陪他去看医生填写报告(要考罗里的驾照的)。等了超久的,那个医生真会摸……在等的同时就聊起当医生真的很好赚,因为一个人收RM30,一天给他10个病人,他就赚RM300了而且一天哪里只会有10个病人,每天都会有人生病。所以就有个念头说,将来要培养一个医生孩子,虽然很难,不过看运气啦!哈哈

九点这样就去了他朋友的家(伟洋)。伟洋临时打给我们说他家做火锅,所以就去他家吃了…..吃到超饱的,而且火锅是我的最爱…….^^吃到来跟收拾到来就12点多了。过后就去游马路了,我们从5条路去到gurney那里。今年比较少人了,也没有这样疯了。可能那些人都去了QUEENSBAY吧!

一点就到家了……平安夜就这样过了咯!haha….晚安咯

*谢谢小鬼教我用photoscape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