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6, 2009

09年的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也没有什么特别节目....蛮闷一下的..不过是跟他一起就无所谓啦..嘻嘻

早上十一点多就醒了(放假后最早的一天)哈哈!起来就继续学弹我的歌(need by Hana Pestle)过后就跟老婆聊了一下,她就出去了。我冲凉后就突然想看第三本的暮光之城-eclipse....所以就跑出去买了!真的太久没有下午出来了,被晒还竟然觉得很舒服....

午餐老哥买了鸡饭给我们(肥肥鸡饭)吃到怕。过后我就躺在床上看暮光之城看到八点多去了....越看就觉得到最后Bella会抛弃Edward....不想看到这个结局....那个jacob在第三本里面办同情,要Bella觉得内疚...好讨厌哦!geram...geram....揍他!揍他!

今天晚餐十点才吃,又要肥了!haiz....因为宝贝八点多才放工,过后给他休息一下,所以就这样迟了!(可怜他,累到半死)我们去了汕头街吃了粿条汤,鸡脚和酿豆腐...过后去伟洋的家聊天一下,顺便跟他拿蛋糕的单,因为明天是小樱的生日,所以要帮她庆祝。他们都很好,帮每个买蛋糕,我今年的生日有两个蛋糕就是他们送的,人很好!目前还有两个是单身的,有兴趣吗?哈哈(帮他们打广告一下)

本来可以很早回家睡觉的,哪里知道武馆那边打电话来说,宝贝做的花车灯爆炸去了(小型的啦)所以很无奈,他就在我去那边修理咯!我看到他真的很累,也心疼!一点多才回到家!

×照片过了星期日才放了,不然会被炸!哈哈
×星期日有大旗鼓游行哦!

4 comments:

Chloee said...

吼~我要跟你借了

-xIaNzz- said...

dear
你看书也可以看很久一下
我期待你练成那首歌
哈哈哈

Angi3 (妮) said...

小鬼,可以啊!看你几时有过来,再跟我拿咯!
第四本也买了!结局很满意!哈哈

老婆,是啊!我看得很慢!因为真的超厚的!
我也想快点炼成!不过有点懒!^^

Chloee said...

好的~到時再跟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