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09

开始了。。。。

停顿了很久都没有写了!因为我无法用完美的字眼来表达心中的一切。。。
我的中文很差。。。。T.T。。
但从今天开始我就会时常上来了。。。
把这里当成我的日记本。。。。
记录每天所发生的事情。。。。

有件事困扰了我很久,也是因为自己嘴贱,所以才会导致这样多人被牵涉在内,也害了很多人受伤。。。真的很抱歉.....不管你相信也好或不相信也好.....我是真的很内疚和后悔。。。。对不起。。。

今天一切都要结束了......可能会伤害到一些人......但,我真的没有办法了......我真的觉得很烦恼.....也想了很久......对不起.......

2 comments:

-xIaNzz- said...

dear
all will be over
i will support U
always...=)

Angi3 (妮) said...

谢了,老婆,我现在已经好很多了!
爱你哦!mua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