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9, 2009

28/12.....

今天十一点多就给一个笨蛋吵醒了。一直在吵我说不会听JPJ的马来人讲的国语,怕自己不会做那些考题!真是有够烦的!所以说,读书时不好好读书,整天在班睡觉,现在活该了咯!结果就来烦我了咯...haiz做人家的女朋友还真不容易,还要做老师教他那些UNDANG的东西!真是的...

很多朋友都有问过我,为什么不找好一点的男朋友呢?因为......
(1)他不厉害读书,可以说是超级差的。每次都是我教他,没有他教我的
(2)他长得又不帅,又矮(只有161cm),又瘦小
(3)又不是斯文人,虽然说是帮父亲工作,可是也是要出劳力的,不是在OFFICE里面的
(4)讲话又大声,对某些人来说是肮脏,粗鲁的人

可是那些只是我的朋友从外表上看到的,他很好!只是不是外表可以看到的...
1)他从不对我大声讲话也不跟我吵架,交往了3年多,只有我吵,他每次都静静的不出声
(2)我曾经也希望有个帅的男朋友,可是我现在想通了,因为帅的只能看,不能长久!
(3)他虽然矮小,可是他没有肚腩哦!他还有肌肉跟腹肌,保护我是可以的。
(4)他很温柔,虽然有些白目!
(5)虽然人家都讲他吝啬,可是我要的东西他一定会买给我,只要我开口
还有很多很多,所以根本就没有理由放弃他!我也是个超级野蛮女友,除了他,我想真的没有人可以忍受我了!

下午就跟一个朋友聊天,跟她讲我的感受,讲了也舒服多了!真的很希望她会快乐!我们的感情也不会这样僵硬!过后最生气的是,那个死大便-添杰竟然骗我!实习过后一定要揍扁他!气死了!老婆也是有安慰我,我也爱你哦!老婆,我一定会弹给你听的!^^

过后就对牛弹琴了。因为我要求一个朋友帮我听看有没有弹错,结果他完全就听不出。真是的....不过也是谢谢你啦!辛苦你的耳朵了!哈哈

晚上就参屁股人去吃晚餐让后看他舞龙一下!回到家已经快一点了!

8 comments:

Chloee said...

在自己的心目中最帥的男人永遠都是男朋友XD
只要我們認為他好就好啦,不必理會別人怎麼說,反正和他相處的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是我,喜歡他的也是我,重要的是我自己的看法,並不是別人的看法

Angi3 (妮) said...

对啊!赞成!
不需要理会别人的看法!
要相信自己的选择!

ThErEsA said...

小姐!终于开始写啦?哈哈!不错哦!
你为什么会写这篇文章呢?
有人对你的男朋友有意见吗?
他吃了豹子胆啊?!
其实别人的看法只供参考,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哦!

Angi3 (妮) said...

theresa:对啊!终于写了!
写了是为了让某人死心的!你应该猜到吧!哈哈
曾经很多人都有这种想法啊!
不过我的不理啦!
因为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xIaNzz- said...

dear~
感动到~~~
哈哈哈
某人应该很清楚的get到吧?
我等你弹给我听~^^

Angi3 (妮) said...

哈哈!希望他get到啦!
我连到一半了!前面的会了!只是不顺罢了!

ThErEsA said...

那我想某人应该会很伤心吧!
有点替他难过...希望他看开点...
哎!问世间情为何物...啊!

Angi3 (妮) said...

伤心也没有办法啊!
有另外一个人会安慰他的!
已经不是我该做的事了!
我也希望他快点看开!
对谁也好!
对了,几时回来?
要开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