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9, 2009

无聊的一天!29/12

今天十点多快十一点就醒了。过后就一直对着电脑到十二点多,记者队的主席,蔡笨蛋,就打电话来了。就知道他打来一定不怀好意的!讨厌!他要我帮他搞定19号的场地那些!生气罢了!在家舒舒服服的坐着,又要我特地出门!累罢了!弄到来应该是两点多罢了!

过后就回家吃东西,和跟一些朋友聊天!明年11/1就要实习了,有点期待和担心!过后就睡午觉了!睡到六点多,快七点,超好睡的!过后就跟老婆SMS一下,也约她下个星期出去.....开了电脑就跟一个笨蛋争论一些问题,挣到后来也没有结果!

老哥出门前说下个星期二和三回到吉隆坡去,可是飞机票太贵了!所以不能请我坐飞机,只好坐巴士。他会跟女朋友去,所以就问我的他要不要去。。。过后就出门了!我等那个屁股打包晚餐给我,因为他今天有打球,顺便问他要去哦!他说考虑先!如果他有去的话我就不用做老哥的电灯泡了!顺便看看要去找在那里实习的朋友吗!

现在就等他打完,然后带我去兜风了!今天应该是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