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8, 2009

超累的一天!27/12


今天睡到12点多才起床。。过后老哥突然约我跟他一起去prangin吃东西和买货....过后也聊了很多他最近面对的烦恼!亲情 vs $$.....亲情当然重要,可是要看对方是不是值得你珍惜...如果对方只是利用你而已,这样的亲情我选择放弃!

三点多这样,我就去武馆了!宝贝弄一些灯做最后的准备!过后我们就坐罗里去dato kramat的草场集合了。我们是第20队。。。有差不多30队,超多人超热闹的.....过后我们就开始游行到esplanet去了....宝贝一下儿打鼓、一下儿舞龙还有一会儿扮大头佛!超白痴的...因为大头佛就是要惹人家笑然后做一些白痴的行为....

我们游到十一点多才结束!过后又再坐罗里回,可是太多人了,所以不能坐着,我们只好站着,超爽的,冷风迎面吹来...哈哈!到了武馆整理一下东西就去麦当劳了!他们的教练请吃,免费的...吃到来都一点半了!

现在已经两点了。我也要冲凉睡觉了!今天是很充实的一天!哈哈...晚安咯

2 comments:

Chloee said...

你比總統還忙叻

Angi3 (妮) said...

哈哈,哪里有这样夸张....
还好罢了啦!有时会比较忙咯!
因为他有参武馆嘛!
你有兴趣哦?
下一次游街时我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