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09

26/12

今天跟弟弟到tesco去吃KFC...会到那边吃是因为想买第四本的暮光之城-破晓....我现在才知道暮光之城也有很多版本!之前买的可能是假的!因为quality不一样。最后一本是在popular买的,剩的都是在外面的书局买的!不过能看就好啦!^^

过后就载他到龙尾阿姨的家,在他去时看到车祸的发生!虽然不是很严重,不过还是危险!所以呢,不管是驾车还是驾摩多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放了他之后就飞回家看书了!真的是太好看了!

晚上本来说好我会驾他的车去拿蛋糕的,可是他弟弟驾出去了,JAZZ也被他哥哥驾去了,剩下CIVIC。我还没有这样的勇气驾,因为很怕弄坏,虽然他们都可以给我驾,可是真的太压力了!所以只好由他载我去咯!他在车里面看了像小孩子一样,因为车太大,他太小只了,很不gam....所以在车里面,我们讨论了,将来都不会买大辆车,因为太麻烦了,槟城的路又小又窄....而且我们又喜欢到处走走....所以就时常都是坐摩多,方便又省时....将来我如果有能力,我想买JAZZ,因为我真的很喜欢。。。。

拿了蛋糕后就先放去伟洋家,因为等一下会在他家庆祝....过后就赶去武馆那里继续装灯在花车上,而我就在一旁继续看我的暮光之城-破晓!看到十一点多这样就自己一个人驾摩多去伟洋家了。他本来应该跟我一起去的,不过真的走不开了,所以只好派我自己去咯!而且我也不是那种乖乖派,所以自己去也不是什么问题。反而到了那边伟洋他们都责怪他让我一个人来,因为夜了!哈哈,他们人真好。。等小樱切蛋糕后,我勉强地吃了一块(因为是香蕉+巧克力蛋糕,感觉很奇怪)聊天一下就回了....那时已经12点半了,快一点了。他们都很担心,还想跟着我的后面,可是都被我拒绝了。我答应到了武馆就给他们打个电话,他们才让我走。(拜托,我又不是小朋友)过后我到就叫他打电话跟他们讲咯!

到了2点多,我才到家,可是还没有看完我的暮光之城,因为真的太厚了。所以就看到3点多才睡。虽然很爱睡了,不过很值得,因为真的很好看,结局也很好!^^

6 comments:

Chloee said...

哇~連第四本都買了啊

Angi3 (妮) said...

对啊!也看去了咯!哈哈

Chloee said...

結局怎麼樣?

Angi3 (妮) said...

结局?哈哈!超棒的!是个好结局!
你确定要我讲?还是你要自己看?
讲了就不好看了的

Chloee said...

還是自己看好了

Angi3 (妮) said...

哈哈!自己看真的比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