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2009

23/12 结束前.....

今天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东西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

早上起来就开始在FACEBOOK UPLOAD照片,然后解决一些事情....
然后整天就在家里面对着电脑听歌和看戏....
就这样整个下午就过去了.....

晚上他九点来载我,然后就去他外婆家那边的clinic,因为他要考罗里的驾照,所以需要让医生填一些纸.....
结果等了快十点都还没有搞定,因为医生要关门了而且还要做一些检查,需要很多时间所以就明天才能....
结果那个死屁股竟然怕检查,一直问可不可以不要检查,怕尴尬因为要拿自己的尿液给医生做检查....气得我牙痒痒的....

晚餐更受不了...hehe 因为都快十一点了,还要我吃!我死都不要,结果他不理我,还是叫了一碗鱼头米粉给我...我快疯了,我很肥了啦!我要减肥,可是很难....因为他会不断的喂我吃.....讨厌!讨厌!

一天就这样给我浪费掉了.....

4 comments:

Chloee said...

他就是要你胖胖的,才可愛啊~

Angi3 (妮) said...

拜托啦!我再肥下去就变猪了....
你就应该要肥一些啦....
我就勉了吧....

Chloee said...

切~我才不要

Angi3 (妮) said...

那我也不要啊?haiz算了!是我们两个都不要!
可是他们老是逼我们...真讨厌!又不看他们自己肥!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