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10

跟爱人(julia)逛街!

很久没有跟爱人出去咯!

最后一次应该是在新年前的同学会吧!

昨天跟julia约了2pm,
从我家去到她家都塞车,
结果去到她家已经2点半了。

我们去了queensbay,
可是又懒惰看戏,
而且queensbay给我们两个的感觉就是空空的,
花了一个小时在里面后,
我们就决定下prangin了。

四点这样到prangin,
我买了我要的钱包,
给你们看到一定又讲我疯了,
尤其是theresa小姐,
哈哈!blek

过后也买了一件长袖的衣服,
最近喜欢上了长袖的衣服!
Julia爱人就买了她想要很久了的包包,
也买了一件衣服!

过后我们就去刷刷窝吃tomyam面,
事实上是我一个人吃罢了,
因为爱人不能吃辣!

六点多就开车送她回家了,
送她回家途中下起了大雨,
我又没有带眼镜,天空有暗,
搞得我的眼睛很痛,
好不容易送她回家后我就直奔回家了!好累!
不过也很满足!

8点多这样宝贝来载我的时候了,
我,宝贝,伟洋还有阿祥
到gurney里面吃ice-cream。

那雪糕是来自Australia的,
而且全部都是水果口味,
没有色素,防腐剂那些!

我们一人叫4杯不同口味(中的),
全部就RM42了,
而且真的很小杯罢了!

过后本来去吃东西的,
结果宝贝的车坏在carpark里面,
所以就只好给它在里面休息一天,
明天才找人做了!

阿祥就打给他弟弟来载我们,
我们到tanjung bunga的大肥罗吃西餐,
吃到来都12点了。
参他们真的会肥死!

过后伟洋就讲吃不饱,
他们就讲要去吃小吃,
我们就到gurney那边吃著名的烧鱼,
等了半个小时,才轮到我们!
真的很多人!
不过还真的蛮好吃的!

吃到来回到家已经一点多了!
昨天整天都过得很充实!
我喜欢!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