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10

朋友,不要再不开心嘛!

最近身边的朋友们都好像不开心,

我也不知道原因,
因为我不是很会关心人家!
应该是说,如果他们不讲,我也不会问咯!
因为毕竟是人家的私事!
他们可能也不想我知道!
所以我也不要那么鸡婆!
他们要讲自然就会讲了的!

不过我还是喜欢以前那些快乐没有烦恼的日子,
大家每天都是带着笑容上学,
每天打打闹闹的!

现在有些朋友就会显得愁眉苦脸,
听的都是伤心的歌,
搞得我听了也要变伤心了!哈哈

haiz.....希望他们都会快点振作起来吧!



2 comments:

ThErEsA said...

你在讲阿毛啊?哈哈!

Angi3 (妮) said...

哈哈!都有啦!
你也是一样啊
一直吵着要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