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10

新的月份!

这样快就4月了!
再过4天就开学了!
开学后有很多东西要做:
我要努力的读书考试,
不要再吊儿郎当了。
要珍惜和享受这半年的读书生涯!

昨天终于拿回了我的laptop,
当accer的人call我讲可以拿回时,
我真的很高兴,高兴的不是可以online了,
是真的很开心它终于可以回到你身边了,
毕竟都它都陪伴我快一年多了吧!^^

至于30/4去的langkawi之旅,
我终于解决了酒店跟来回的飞机票,
两者加起来才RM310....
所以我个人觉得还蛮便宜的。
期待30号快快到来!哈哈

还有就是我的报告还没有做哦!
懒得做!
有没有人愿意救我?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