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7, 2010

后悔?

前几天有位朋友突然问起,

为什么有些人会一直后悔!
例如,后悔当初没有用功读书,
后悔当初所做出的决定和选择,
一直想要回到过去!

我就是他所讲的那种人,
我很后悔当初没有用功读书,
后悔这个·,后悔那个!

我无时无刻都想着要回到过去,
让一切都重来!
不管是学业,朋友或家人!
我都想要有第二次的机会!

他就讲说,如果再有第二次的机会,
他还是会做出一样的选择!
他也不会想回到过去!
既然不选择都已经选择了,
那为什么还要后悔呢?
何不开心的面对自己所做出的选择!

听了还蛮有道理的,
既然已经回不到过去了,
那唯有勇敢的开心的接受一切!

过去的我已经没有能力改变了,
但我还有机会改变未来,
让未来的一切都变美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