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6, 2010

吃好料!

昨天是宝贝的爸爸生日,

所以他请了我们吃火锅,
好吃好吃!

今天是宝贝的妈妈生日,
所以她也请了我们吃海鲜,
吃到我整个肚子里面都是螃蟹!
哈哈!不过真的很好吃.....

这已经是第4年跟他们一起庆祝了,
希望未来的日子也能帮他们庆祝!

HAPPY BIRTHDAY O!UNCLE & AUNTIE......

最近脸上的笑容变得少之又少了,
我自己也不晓得为什么,
只是觉得很累,很爱睡,
脾气也不好!

最近晚上也时常失眠,
每晚12点多躺在床上,
可是2,3点才真的入睡,
早上7点起床,
整天就在学校渡过了!

每一天都几乎是这样,
搞得我真的很累!
根本就不能专心听书或做任何事情!

今天拍照时,
相机又出现问题了,
不知道是我不会用还是真的有问题!
搞得我很没有心情,
也很伤心!相机才用第2次罢了!

烦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