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8, 2010

空手而归!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为伟洋要带我们去尝试钓鱼!
早上7点宝贝先去载伟洋,
然后7.30就到我家载我了!

可是因为昨晚不大能睡,
所以睡不醒,
当宝贝讲到我家时,
我立刻跳起来冲凉刷牙了!

过后我们去日落洞巴刹吃早餐,
顺便买了一只鱼来当诱饵!

我们去到teluk kumpar的人工湖里面钓鱼,
结果待了整个早上都没有钓到半只鱼!
本来有一只鱼上钩的,
可是宝贝不会弄,
所以就让它跑掉了!

结果在中午12点我们就空手走出来了,
不过我们都渐渐地爱上钓鱼了,
尤其是宝贝,
他又要开始学钓鱼跟买鱼钩那些了!

如果给老妈知道我参他们去钓鱼,
老妈一定会大骂的!
因为她超级反对钓鱼,
因为很残忍和杀生!

整个下午就在家上网听歌看超级星光大道咯!
晚上的节目会比较丰富一点!
因为宝贝有两个朋友同时生日!
所以需要跑两场!
希望不会到太晚啦!
不然我明天又累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