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2011

10月份的到来...

希望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

这一份友谊都不会变质........

不知不觉已经10月了,
再过2个月就要跟2011年说再见咯........

今早超不想起床的,
由于前几天都在跟朋友吃喝玩乐,
所以有点累到不行啊.........

929参加了金帆奖,
看见了很多久违的朋友,
超想念大家的.......
也得了一个奖项......

当晚我穿了件几百年都没穿的连身裙,
搞得我很不习惯啊.......
想要翘二郎腿也不能,
走路也要注意,上下车也要注意,
超烦的.........

不过还蛮值得的啦!嘻嘻
至少有几个人认为我有女人味,
也很漂亮.....哇咔咔咔咔

金帆奖结束后蔡先生请客,
所以12点多我们就去红盒子唱歌了!
不过我也是待到1点就回家了,
没办法,新家真的太远了.........
不然我也想跟他们一起疯狂.....T.T

930晚上就参新闻系的朋友去吃道,
吃了400多,我花了150,剩的就是蔡先生付.....
不过不好吃的..........
回到家也1点多咯.......

1001是一个不详的日子,
花了本小姐的300块还saman......超心痛的.....
早上起了个大早跟蔡先生吃早餐,
本来下午应该睡午觉的,
只是想到蔡先生晚上就回了,
所以就去queensbay当他跟女儿的电灯泡咯!
不过也是吃一个午餐后就各走各的了.......

这一次的聚会有一点点的遗憾,
那就是你..........毛先生........
竟然不回来跟大家聚会??
难得蔡念耀从马六甲回来叻.....
全部新闻系的都有在,
唯独少了一个你..........

希望毕业典礼大家都会出席吧!
你!!毛先生,敢不出席你就知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