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11

堆积如山.....

脑子里堆满了一大堆的事情,

原本想要一篇一篇的慢慢写出来的,
可是因为懒惰,所以就将所有东西堆在一起写好了.......

上星期三参theresa小姐到straitsQuay享受晚餐,
过后也聊了一些东西......
其实当我在听你述说过去时,
我有点怨恨自己,当时的我应该多关心你,
多留意你........
或许今天的结局就不一样了!

过后星期四就是参theresa,毛先生跟蔡先生吃晚餐....
很难的会有机会参毛先生出来....
虽然只是吃一顿而已......
不过至少还有拍到些照片....哈哈哈
还有偷偷告诉你哦!
老妈说你长得还不赖哦!嘻嘻

过后就跟theresa小姐去尝试fish spa了,
天啊,那种感觉真的是太geli了.....
搞到我差点将那些鱼弄死.......
不过还真的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尤其是心情不好时,
那些鱼一定会让你大笑一场.....

我们也从queensbay走到gurney去,
花了59块买了一双鞋,
也花了59块买了一件连衣裙....
而且还是跟theresa小姐一样款式的,
只是不一样颜色而已.....
我觉得不认识我们的人应该会误会我们是蕾丝边....
一样的围巾,1黑1白,
一样的连衣裙,1黄1分红........
又时常参在一起......

星期五14/10/11
我正式宣布“我毕业咯”
全家人跟他也有出席,
也收到了2束花......
折腾了整个早上,
毕业典礼才结束.......

毕业=告别了学院生涯
今后的我必须努力的打拼,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
有朋友,有老师的照顾,
今后的一切都要靠自己去解决........

现在的我最担心的就是我的左手,
虽然它已经消肿了,
也可以动了....
可是当我握紧拳头时它会很痛,
也无法用力,一用力它就抖得很厉害......
有些些后悔去动手术了,
我没有想到开刀后会有酱麻烦的后遗症......
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