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5, 2011

一次就够了

今早9.30就到医院去了.....
做了基本的身体检查,
护士们就叫我把手术衣给换上了。。。。

我带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情,
坐在护士们准备的轮椅上!

10点正,
我就被护士推进手术室了。。
乖乖的依照医生的指示躺在了冷冰冰的手术台上,
任由医生主宰.........

原本半个小时的过程因为水瘤藏在手里的时间太久了,
结果花了1个小时半才完成.....

这一个小时半真的不好过,
简直就是度秒如年.....
期间还因为麻醉药功效减退了而被逼停止手术,
再从新打过麻醉针........

我真庆幸我熬过了,
期间我一度想要放弃!
并不是因为很痛,
而是精神上的折磨......

医生只麻醉了我的手腕,
所以我可以听到医生拨开我的手的声音,
听到护士与医生的对话,
听到那些机械操作的声音.......
听到一些会让我心惊胆跳的声音.....
后悔没有选择全身麻醉........

而且我很为自己感到骄傲!
早上只有老哥带我去,
放了我以后他就去忙他的了....
老妈或家人都没来,
我一个人走进手术室,一个人走出来......
我。。。又变坚强......

回到家,
老妈给了我一个拥抱,
还哭红了双眼......

可是我却冷清清的逃出她怀抱,
还叫她不要“siao啦”。。。

没办法,
我不爱在家人或任何人面前哭哭啼啼的......
我爱老妈,但我不爱说出口,
也不会处理这样哭哭啼啼的场面.....

现在只是在等伤口痊愈罢了,
可能需要1个月的时间......
现在打字、上网、吃饭、洗澡都只能用右手.....
左手完全动弹不得,使不出力量......

希望伤口快快痊愈,
左手赶快正常操作吧!!

3 comments:

♥💔♥ said...

老公,加油加油!你可以的哦。
相信自己,是时候脆弱是没有必要假装的,知道吗?
永远精神陪伴你哦。不要害怕,知道吗?
有时候哭泣不是脆弱,不是不坚强,而是适时的发泄而已。
有些人连哭泣的资格都没了,但你有!相信自己。

Zhun said...

OMG!!!
不要形容到那么恐怖啦~~~
医生拨开你的手><

Angi3 (妮) said...

kylie老公,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啦!

阿毛,哈哈,是还蛮恐怖的,尤其是当时你还是清醒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