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5, 2011

Sunway Lagoon~~

这一趟sunway之旅来得很突然,
原因是其中一位朋友讲要去玩水,
无意间提起sunway,
大家就决定下去了.......

宝贝负责驾车,
我,他,栗佳,栗佳男友跟慧玲,
就这样我们5个人就往kl出发了.........

我们早上6点就出发了,
接近11点才到sunway......
1到那里就迫不及待的换上泳衣,
跳进大大的水池里了.......

玩了很多不同的滑滑板,
这次是我最勇敢的一次......
几乎玩完了所有的滑滑板.....
整颗心都快跳出来了。。。。

不过我还是一样喊不出,
所以他们都笑我跟他,
因为太静了!

栗佳跟慧玲一下去就喊到耳朵都要烂了,
反而轮到我们2个时,什么声音都没有,
只是听见滑板啾~~~的声音罢了........

没办法,我的却很害怕,
可是却喊不出.....
我只会紧紧的抓住旁边的东西而已.......

所以有时候我在想,
如果我被人抢劫,
我应该会傻傻的站在那里看着那个賊跑掉......
大声喊对我而言真的很难.........

最高兴的就是在sunway遇到侧田.....
他应该是来那里开演唱会吧.....
刚好来彩排.....
所以冲凉时还有免费的歌听.....
那种感觉不错.......

过后就到kl城市去了......
去购物,逛逛,走走....
2天一夜的行程就这样过去了.......

可惜忘了带相机去,
所以都没有拍到照片.....
浪费罢了...........

现在最期待的就是我的香港之旅了.....
yippie.....11月快快来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