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7, 2011

21岁的我

总觉得自己太久没有上来了,

对文字都有点疏忽。。。

今年的21岁生日,
我只选择了简单的庆祝而已......

原本想要在hard rock hotel庆祝的,
他也想请大家去酒楼吃顿好的....

只是............
我真的觉得有点累了,
所以只想简单的度过。。。。。。。

或许是因为之前有忙着搬家的关系吧!
每天都要走家私店,
晚上回来又要整理家.......
所以一得空,
我就只想躺在床上不动.......

不过还真的很感谢他们,
弄了很大个的kitty蛋糕给我,
也给了我一些惊喜.......
非常感恩叻。。。。
还有妙菲跟美伊请我吃顿sushi。。。

最高兴呢。。。
就是我亲爱的julia小姐是第一个send短信给我的,
好感动哦!她竟然没有忘记.........
再来就是蔡先生,
谢谢你哦.......
还有亲爱的kylie老公等。。。。

说真的,我人生中的朋友并没有很多,
10根手指跟10脚指应该数得玩吧......
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越来越懒得交朋友了....
所以我很珍惜目前的朋友,
要当一辈子的朋友哦!!^^

还有就是最近搬了新家,
我每个星期日都需要早醒了!
因为早上8点多,
外公他们就会聚集在我家聊天了.......
聊是非,聊政治啊!聊废话啊!聊人生道理等的......

我家变成聚会的地方了,
每个星期日都是家庭日,
阿姨啊?外公啊?表弟啊?表妹啊等等的.....
超热闹的........

前天我们在我家聚会后就去tesco走走了,
3辆车,12个人就酱浩浩荡荡的出门了.....
吃东西时看到整排桌子都被我们坐满了,
那种感觉真的超幸福的....
我也在心里偷偷的想上天祈求,
我希望这份幸福可以一辈子都跟随着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