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7, 2011

或许是我把自己逼得太紧了吧!

最近真的有种喘不过气的感觉,
而且本身的抗压能力本来就很低!

可是在面对家人和朋友时,
我还是显得很快乐,
一点都看不出我有什么问题.......

对家人和朋友,
我永远都不会展现出太多的情绪!
因为我不想让他们感到担心!

朋友是因为就算我展现出来,
也没有人会明白!
所以就算了!

睡眠时间也开始从每天的8个小时,
变得越来越少了!
失眠的几率也越来越高了!

这就是老哥所谓的老板生活?

还记得老哥说过,
“你以为老板酱容易当吗?
睡眠会减少,压力会增加,
人生的乐趣会减少,
有些东西必须牺牲!”

我深深的体会到了,
想放弃,但老哥不允许,
只能不断的前进!

我.........有种很累想放弃一切的感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