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9, 2011

搬进了新家!

忙了好多个星期,

终于把新家的一切都搞定了!
也开始搬进新家了!!

新家嘛.........
从原本3间房。2间厕所,1个厨房的小公寓,
变成了4间房间,3间厕所,1个厨房及一个庭院.......

本身花了准准2k,
买过全新的衣厨,
一张漂亮的桌子,
和一张双人床!
我的血汗钱啊......T.T

搬进了新家,
我想我会变瘦了吧!!

每天早上为了吃早餐,
必须从2楼走到厨房,
吃了早餐又要从楼下爬上楼上。。。
一天来来回回我都不知道自己跑了几趟.....

不过,
离开了自己居住了12年的房子,
我还是有点不舍得........

那里有我过往的记忆,
过往的快乐,
过往的悲伤,
过往的幸福..........

我已经将所有的一切,
牢牢的记住在心底了.....

那些回忆,
那些过往,
都会继续陪伴我走下去.......

2 comments:

Zhun said...

搬新家了哦?我明白搬家的痛苦和开心T^T

Angi3 (妮) said...

稀客叻。。。
对啊!搬新家了!
还在适应当中!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