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0, 2011

难得的假期!

是的!

明天难得有一天的假期,
所以老子我要玩翻天了!

已经约好了亲爱的julia陪我一起逛街!
我逛!我逛!我逛逛逛!哈哈

说真的,
自从开始做工后,
我还真的没有花上任何的一分钱买我喜欢的东西!

所以明天我希望可以买下我喜欢的东西!
想买件漂亮的洋裙,买双漂亮的鞋子.......
想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亲爱的赞助了我100块,嘻嘻
我可没跟他要哦!
是他自愿的。。。。

不过可能到了明天,
我又会不舍得花一分钱买东西了,
宁可将那些钱存进银行........

不管了!
希望明天可以顺利的买一样东西吧!
就算是一个小小的发夹,我也满意了!

现在滚到床上去了!
准备养足精神,
明天血拼去也........
晚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