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11

发唠叨一下下.....

刚才不小心对老妈发脾气了!

只是有点不耐烦的对她说: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喊了!老弟就是不要关电脑,你要我怎样?”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难做人!
老妈每天都会7早8早的打开我房门,
每天都是同样的一句,“记得等下载林嘉豪”
天啊!我还在熟睡着的,勉强的起身回答她!
如果不回答她,她又再重复的讲着同一句话!
我真的很无奈........

傍晚6点多,电话又响了!
“有没有买东西给嘉豪吃?要不要我打包给他?”
开口闭口都是林嘉豪!
老弟明明自己就有电话,就算不打给老弟,打给老哥也可以啊!
可是她每天就是要来烦我!

再来就是,
老妈每天都会念我,
“林嘉豪明天有课,你做么给他玩电脑,害他明天睡不醒!”
天啊!我老弟是有多难搞的她又不是不知道!

我不给他玩,他就跑出去internet cafe玩!
那时候老妈又来k我“为什么你给嘉豪出去打game”
我不可能24小时看着他吧?难道我冲凉时也要打开厕所门看着他???

给他玩,
老妈就讲我害他睡不醒,整天让他打game!
给他玩也不是,不给他玩也不是!
要我怎样?

总之老妈就是爱欺负我!
家务必须我做到完!
老弟的一切必须我负责到完!
老弟的3餐,老弟放学,老弟的补习载送!

有时候我还真的觉得我像老妈多过她像老妈!
老弟像我的孩子多过像是他的孩子!
我每天需要在家打扫,她就出外打工!
不是应该我出外打工她照顾家里的吗?
haiz.....人生真的是无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