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5, 2011

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想买2百千或更贵的的车子呢?

就像有个朋友讲的,买2百多千的车子 = 买一间双层排屋,
只是这个双层排屋只能坐5个人而且能移动罢了!
形容的还蛮不错的!

话说回来,
由于我上个星期整个星期都在赶工,
所以没有去到亲爱的家吃饭,
昨天是整个礼拜的第一天!

吃饭时,
他老弟就一直跟他老爸讨论Mercedes C200的车灯!
我知道他老爸本来就有打算要买的,
只是没想到这样快就下单了!

而且听亲爱的说,
是因为要给他老哥结婚时用的!
听了更傻眼.......

他老哥的却是请在5星级++的酒店,
可是就算没有merc,现在用的civic也不错了啊!
不明白!

只能说,他老爸太太太宠儿子了!
毕竟我又不是谁,所以只能在私底下时讲罢了!
哈哈

相信我,
车来时,
他老弟和老哥一定会抢着驾的!
那时候jazz啦!civic啦!myvy啦!都会放在一旁晒太阳了的!

所以亲爱的放我回时,
我告诉他,等车来了,
你还是不要驾好了,
我们还是驾回我们的city好了!

我担心,我害怕!
因为槟城的治安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宁愿坐city好了!
merc就留给他们吧!
我们还是驾我们的摩哆,坐我们的city好了!

我们还是过那种普通的生活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