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4, 2011

7月份的计划!

为了身体健康,
为了瘦身减肥也好,
我决定要定时去做运动了!!

星期一到五,
5.30到我家附近的草场去跑步,
就去那边消耗至少半个小时吧!
跑一跑,动一动,摇一摇!

星期六就可能约朋友去爬山吧!
礼拜天就让我休息一下吧!哈哈

饮食方面呢?
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绿藻麦片+1片面包!
下午就吃一餐,尽量选择蔬菜放多多,饭少少!!
晚餐也是一样,吃多一点蔬菜!
睡前喝一杯牛奶!

严重禁止吃宵夜!say NO to SUPPER!!

目前的体重是49kg,超重的!
我想减到45kg!
当然如果不能瘦我也不会勉强啦!
就希望身体会因为运动而变得健康些.....

而且最近很多身边的朋友都讲我很白,
而且白到很吓人!不止身体白!
脸更白!
半夜穿红色的衣服站在路边会吓死人!T.T
超hurt的....呜呜....

所以我要努力运动,
要say no to 病菌,
要拥有健康的肤色,
要一个健康的身体!

我行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