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7, 2011

8月份的开始!

现在已经礼拜天了,

8月的第一个星期也要过了,
现在才写第一篇,应该还不算太迟吧!嘻嘻

目前的生活就是,
做工,睡觉,做工,睡觉!
每天都是重复性的在做同样一个东西!
问我会闷吗?
我的答案永远都是,会啦!这还要问的!
可是人生就是如此嘛!
有什么办法??

老哥前几天告诉我,
他想要栽培我!
可是却不是我最拿手的东西!
也可以说,我根本就没有学过的东西!
至于兴趣嘛!就还好咯!
不过如果真的接受他的栽培就=我这几年都会很忙.......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拒绝,(不懂得如何拒绝)
所以就接受了!

看他几时安排给我,
老哥是不会害我的,
只是对于自己完全不熟的东西,
还真的蛮头疼的!

希望一切都会顺利吧!
阿弥陀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