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5, 2011

我想.......

我想抛开一起过着我要的生活能吗?


我想远离他乡,体验不同的生活!

我想大声的呐喊,“我要简单的生活”

我想像21岁的年轻人一样,每天准时上下班,假期夜间不需要为工作而烦...........

我想提起勇气将头发剪短,不理会他人的眼光,做中性的打扮.......

我想放下背上的重任,不需要为家人的一切而烦.......

我想自由自在的到处找朋友游玩.......

我想!我想!我想!
我有好多好多的好想......
可是却无法实现,
除非......我发达了!
可以让家里的人不再需要为钱而烦,为生活而烦.....
可惜.......好难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