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11

漂亮的定义.....

漂亮的定义是什么呢?
拥有魔鬼般的身材,天使的脸孔?
还是拥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超kawaii的脸蛋?
还是拥有一把好嗓子,讲话温柔有理的?
还是长相甜美,拥有白里透红的肌肤?

haiz,
我连以上一个都没有达标哦!
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身材?
算了!我只有一身的肥猪油......

一双水汪汪的眼睛,超kawaii的脸蛋?
我只有一双单眼皮的小眼睛,脸蛋属于超普通的那种....
简单一句,就是大众脸.....haiz...

还是拥有一把好嗓子,讲话温柔有理的?
这个更糟糕,好嗓子就没有了,难听的就有....
讲话温柔有理?
算了,我好像都没有温柔的一面.....
都是粗鲁的一面....
简单一句,男人婆.......haiz.....

长相甜美,拥有白里透红的肌肤?
苍白的肌肤就有我的份,
白里透红的就离我好远.....
甜美的长相?
下辈子就可能有我的份吧....

我还真的是一名普通再普通不过的女生......

有时候还蛮羡慕那些漂亮的女生,
可以用美貌来赚钱!
我是指当模特儿,别想歪哦!嘻嘻

模特儿是我这一辈子最不可能想的职业,
永远都轮不到我....
所以每次只能欣赏罢了......T.T

话说回来,
最近有几个朋友一直建议我化妆,
希望我打扮美美的....

有一个更夸张,
很不客气的说,
你可不可以穿的有女人味一点,
不要一直都是t-shirt+牛仔裤......

我也想有女人味一点啊!
只是穿裙真的很麻烦啊!
而且有时候只是去看个电影罢了!
干嘛要穿酱美?

还有一个更可爱,
直接拜托我....
他说,
zha bo,
你可不可以穿美美的裙子,
然后画个淡妆,
让我拍一张美美的照片!
就一张就够了,不用太多......

我直接毫不客气的答他,
ta bo,我要是会化妆我就跟你姓了咯......

没办法啦!
家中只有我一个女儿,
从小就是跟男生们玩在一起,
长大了老哥也不会教我这些东西啊!
而且我总觉得如果我化妆了老妈跟老哥会笑我.....
就算他们不会,老弟也会第一个笑到全世界都听到....
所以还是算了吧.....





2 comments:

ThErEsA said...

没有关系啦!我们都是属于自然美派!
哈哈哈! 不过如果你想要画淡妆~
来找我!我帮你画!电死那些男生!哈哈哈!

Angi3 (妮) said...

haha,我不敢讲我是自然美派咯!
我只是长得很平凡罢了!
你确定你会画吗?没有错的话你自己好像也是半桶水罢了wor....
哈哈....
就算我化妆也不会电死任何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