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2, 2011

我要的(下)

哈哈,前天一写完部落格,

晚上他就带我去夜市走走了!!

而且竟然幸运的让我找到了,
我想要很久了的sticker album,
一口气买了2本,好担心以后再也找不到!
所以买2本来收比较稳一点!

当天晚上一回家就马上拿我的sticker出来了,
原本空空的sticker album就渐渐的填上了一些色彩!
好开心哦!!嘻嘻

至于我原本的CANON 1000D呢,
经过询问专家的意见之下,
我决定留它在我身边服侍我!
哈哈

可是我应该会去报名一个摄影班,
增加自己的拍照技术!
不然每天委屈它,
只是在家摆罢了.....

所以我也打算找个朋友,
每个星期六早上一起出外拍照,
东拍拍,西拍拍的!
拍一些美美的照片...
只是人选还找不到!!haiz

至于钢琴呢?
我最近有搬回我的keyboard出来了,
每天就练习半个小时酱.....

每天重复的练习着,
希望可以很快上手吧!
然后我就要买钢琴回来了...xixi

至于samsung的相机呢,
应该要等靠近去香港时才买了,
再打算......

3 comments:

江雪 said...

走走走

ThErEsA said...

Bring me along ya~ Help me shot nice photo xD

Angi3 (妮) said...

江雪,走走走!总算有个伴了!想拍些什么呢?槟城哪里有美美的东西给我拍?

theresa,lets go...dun worry...sure will bring u eh...haha